《AWM绝地求生》作者:漫漫何其多-总摘抄

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Drunk
是上帝赐予我的奖章,是我不灭的荣光(纯瞎逼逼

长夜贪光:


版权归漫漫何其多所有


侵删歉


-


【你是我的AWM ,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】


-


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。


-


令我感动的从不是游戏本身,而是打游戏的这群少年。


-


“我,我……我!” 


“我!我来……HO……HOG。” 


“不是、不是因为、战队厉……厉害。” 


“是……因为……因为你。”


-


“从哪儿说起呢……” 


“你们看这个手机……不知道的,只会以为这是个最新款最大内存的白色手机,其实这后面有一段情……”


-


“宝贝儿,我喜欢上一个人不容易,别折腾我了。”


-


于炀后肩上,赫然刻着两处未愈合的字母纹身。 


左肩上是HOG


右肩上是Drunk 


他左肩上是战队,右肩上是信念。 


不消任何人多言,他早已扛起来了。


-


“条条大路通罗马……” 


“不,我出生就在罗马。”


-


别人拿第一是因为他的水平就是第一,祁醉拿第一是因为比赛名次最高就是第一。


-


这就是祁醉。 


明明可以俯视所有人,但偏偏要平视任何人的祁醉。


-



祁醉:别训练了,去,把你们的人包括后勤工作人员什么的,都召集起来。 


花落:做什么? 


祁醉:我给你们讲讲我跟于炀的事。


-


老将不死,薪火相传。


-


“那个玩偶其实没什么特点,就是瘦瘦高高的,太像我心里那个人。”


-



“Youth,那次打线上solo赛,你为什么没苟名次?为什么要跟花落死拼?” 


“电子竞技,没有第二。”


-


“你是不是觉得咱们还不够丢人?” 


“我……我就是不想让你们丢人,所以……” 


“输了不丢人,不敢去赢才丢人。”


-



“Youth……他就是这样。” 


“不管有没有希望,都会尽全力去打……”


-


在我眼里,认命最丢人。


-


他天生命不好,所以更没时间沉湎伤痛。 


他吃的苦太多,真的一件件舔舐,怕是一生都要碌碌无为。


-



“明确一下队内关系。” 


“Youth,是你队长,也只是你队长,好吧?” 


“于炀是我男朋友,不是普通男朋友,是那种等他退役后,要一起转国籍然后的结婚的男朋友。” 


“所以,别再找他一起上厕所,懂了吗?”


-


“你怎么这么……傻呢?” 


“当时都分手了,你发个把柄给我,不怕我拿你照片威胁你?” 


“怎么这么不设防?” 


“你真的来威胁我就好了……” 


“威胁我……跟你和好,行么?“


-


“小哥哥,来我家当童养媳,好不好?”


-


“你们大城市的人都这么会玩的吗?这都什么年代了?你要童养媳干吗?” 


“干啊。”


-


祁醉很喜欢于炀,二十五岁了,他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。 


喜欢到……祁醉已经不甘心退役了。


-


如果说Youth是奇迹缔造者,那Drunk……他本身就是个奇迹。


-


“这是……” 


“我的Youth。”


-


“我不会让人欺负……” 


“只让你欺负,别人……欺负不了我。”


-


“每个HOG都是神之右手,没了我,还会有别人。” 


“只要HOG还在,神之右手就在。” 


“FPS赛场上,就总会有我们的一席之地。”


-


“还记得我在役时期,你们挤破了头争夺亚军席的感觉吗?” 


“希望大家今天能正常发挥,看见我后不要犯PTSD。”


-


“知道有百分之一的可能还不去试试。”于炀打断贺小旭,“以后过多少年都要耿耿于怀。”


-


“你是真……” 


“我是。” 


“对你我是真心的。” 


“那年是,现在也是。”


-


两天后,祁醉等到了一枚戒指。 


HOG史上最穷的队长,想方设法,尽他所能,送了祁醉一枚真心。 


笨拙又老土,浪漫又锥心。




-E



评论
热度 ( 22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o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